※2ch體

 

1:好像被朋友當作原型拿去創作BL漫了

……才不是好像、那絕對就是本天才!

雖然想跑到他家樓下質問那傢伙,不過大家覺得應該詢問他嗎?

 

2

BL漫??????

 

3

1是攻還是受?

 

4

1說得不明不白的,能描述仔細點嗎?

 

51

回家後發現可愛的妹妹抱著漫畫在哭,原本以為她被欺負了,正想要展現哥哥溫柔可靠的一面,沒想到不停說著「逆了、逆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乾脆把漫畫拿起來翻了

結果發現是以我和S為原型的故事啊!為什麼偏偏畫成BL漫啊?

 

6

wwwwwwwww

笑出聲

 

7

妹妹在把書買回來之前沒確定過攻受嗎wwwwwww

 

8

醒醒吧你沒有妹……1真的確定嗎?現在BL漫不是都大同小異嗎?

 

9

妹妹好慘w

不過現在能有多少看封面還搞不清楚攻受的BL漫啊www

 

10

1心裡有數是誰做的嗎?除非1自己是相關行業,不然人一生能認識多少漫畫家啊

 

111

感覺好像沒人打算告訴我逆了到底是什麼意思・ω・ `)

把我畫成漫畫的是同班同學兼朋友……姑且叫做R

總之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興師問罪

 

12

那種小事別管了,1S都是男的嗎?

 

13

1S畫成BL漫的是小惡魔系少女嗎!

 

14

話說1怎麼確定自己是原型的?說得不客氣些,或許只是1自作多情而已喔

畢竟……BL漫主角都是大帥哥嘛

 

15

14補充一句,BL主角基本不是會上2ch的肥宅

 

16

煩死了www也是有以肥宅為主角的漫畫啊!

 

17

>16 後宮輕小說改編

這不是更證明除了肥宅的妄想之外女人根本不會正視我們嗎!!!!!!!!

 

181

>13 算是吧

 

191

一開始只是覺得作者名字有點熟悉(R的本名換了個漢字就當筆名了

接著覺得人物外表有點相似(因為根本是我和S的外表

然後發現名字也很熟悉(就是我和S,只是交換了而已

最後看著看著……驚覺有段劇情根本是上個月發生過的事情啊!

 

20

……

 

21

………………

 

22

……這個R真是十分大膽呢

 

23

篤定了1S不會看見吧

話說回來,兩位都是男的嗎

 

24

……直到現在大家才想起最重要的這件事呢

1S的性別究竟是?

雖然我是默認兩個都是男的啦

 

25

這裡也直接默認兩個都是男的了w

不過既然要討論性別的話,1就順便()自我介紹一下吧

順便講講自己和S的性格年齡什麼的

 

26

說不定這樣大家就能猜到是哪本漫畫了呢w

 

27

說不定大家還能順便幫1的妹妹鑑定一下攻受呢w

 

28

那我可以負責幫1S鑑定一下攻受┌(┌^o^)┐

 

29

wwwwwwwww

 

301

我:天才,高三男

S:溫柔的傲嬌,高三男

 

31

啊?????

 

32

天才是什麼啊www

 

33

1怎麼看都是單純的笨蛋好嗎www

傳統口味如我支持S受(朗聲

 

34

33決斷下得太快了,傲嬌受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我們應該這樣問:

請問1S誰高?

 

351

……………………………………

 

36

我好像知道答案了

 

37

我也

 

38

1快回答吧,不許說謊喔

 

39

是的,在攻受判定指標中說謊的話,會遭到全日本可愛的女孩子詛咒喔!

 

401

………………

………………………S比我高4公分

 

41

1

 

42

現在矮攻很流行的好嗎!

 

43

>42 不好

 

44

>42 不好

 

45

支持1攻!你們這些以身高論定攻受的庸俗之人!!!

 

46

既然決定了攻受,我們回到正題上吧,1直接問R不就好了嗎?

 

47

不要擅自決定啊喂!根本沒討論出結果吧!

不過我也好奇1在猶豫什麼呢?因為對方是女孩子嗎?

 

48

1說了是同班同學……

RJK漫畫家(心跳加速)

 

49

心跳加速個鬼啊關你屁事wwww

 

501

我們關係挺好的,就算直接去問應該也沒關係

不過R好像瞞著大家自己是漫畫家這件事,可能不希望被周遭的人知道吧

是在猶豫這個

 

51

要不要乾脆和S商討一下呢w同是天涯淪落人www

 

52

我也支持讓S知情

 

53

S你快看!我們變成BL中的角色在談戀愛了!上一話初吻這話準備要初●驗了喔!」

……為了1S的友誼還是不要告訴他吧

 

541

S會殺了R的。

 

55

紳士一點不要對女孩子動粗wwwwwww

 

56

雖然為了R的人身安全()不要給S知道,但說到底S也是當事人吧

 

57

>56 被蒙在鼓裡確實不太好

 

581

唔……嗯……

 

59

討論歪了啦w

重點應該是先和R確認那篇BL漫到底是不是R畫的吧,雖然1說到這個程度大概八九不離十了,但還是有那麼點可能只是碰巧吧w

 

60

1不如直接LineR

 

611

哇哈哈哈問什麼問什麼?

雖然想直接Line R「你就是這篇BL漫的作者吧!」可假如被S知道他肯定會罵我的。

 

62

1不是說S很溫柔嗎wwwwwww

 

63

根本超怕S www

 

641

S太溫柔所以會擔心個沒完,但又因為傲嬌不好意思表現出來改用罵的而已!

總之大家趕快給我想個辦法!

 

65

1這什麼態度啦www超令人生氣www

 

66

拜託別人有點誠意行嗎!

 

67

既然1都誠心誠意(?)求解了,那麼這時就是2ch的各位展現寬闊的時候了

 

68

是的

就是那個登場的時候了

 

69

來了嗎來了嗎(心跳加速

 

70

(」°ロ°)<安────價─────

 

71

1知道什麼是安價嗎?

畢竟連逆了是什麼都不懂

 

72

\安價/\安價/\安價/

 

73

>72 這麼說起來,1這種人怎麼會來2ch……

 

741

我知道安價是什麼喔!看R玩過!

會來2ch詢問是因為常看R刷這裡就記住了!

所以說逆了到底是什麼啊?

 

75

……

 

76

BL漫畫家(jk)上2ch取材?

 

77

說不定在座你我都有和惡魔系jkBL漫畫家)互動過呢!

 

78

討論串標題其實是「該怎麼樣才能讓1S在一起呢」吧?

 

79

也有可能是「將同班同學的互動改編成BL漫不小心大賣了,該如何瞞過當事人呢」

 

80

或者是「明明我筆下的1S已經接吻了,為什麼本人卻還沒告白呢?」的討論串吧

 

81

>80 這只是單純分不清妄想和現實的最低腐女吧www

 

82

大家最高最速地生成了季刊BL R子醬的系列……話說1的安價呢!

 

83

1該不會看不下去已經去質問R了吧・ω・ `)

 

841

哇哈哈哈我還在我還在!

那就來幫我想想該怎麼樣詢問R>88

 

85

電梯向下

 

86

Line R「明天我有重要的事情想和你說,做好心理準備吧」

 

87

Line R「逆了我妹是重罪你知道嗎wwwwww

 

88

>86

 

891

好,發出去了!

>87 不過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90

先別管那是什麼意思了,R有回覆要趕快上來匯報啊1

 

911

好快就回了!

「重要的事是什麼?」

>96

 

92

1完全已經開始享受安價了www

 

93

電梯向下

 

94

是和S相關的事情

 

95

>94 這件事只能和你討論了

 

96

>95 是關係我一生的重要

 

97

R wwwwwwwwwwwwwwwwww

 

981

整理一下,「是和S相關的事情,這件事只能和你討論了,是關係我一生的重要」

聽起來好像怪怪的……不管了,送出了!

準備就寢了,睡前安價明天見到R要怎麼開始?>103

 

99

1晚安w

反倒是R今晚要失眠了吧

 

100

等等說不定要在801版看到討論串:力推的男同學CP1君好像要和S君告白了,該怎麼鼓勵他才好呢

 

101

那就來個簡單的吧

「現在立刻跟我出去」

 

102

>101 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把R逼到牆角,手撐在旁邊的牆壁上

 

103

101+102

 

104

R創作的漫畫忽然出現了介入CP的女配角是怎樣啦wwww

 

105

擔心下期發售時1的妹妹要哭其中一位主角交了女朋友

 

106

>105 在說什麼啊wwww BL漫中的女朋友也就是那種程度吧www

想必見多識廣的妹妹不會被擊敗的!

……應該?

 

107

沒錯,1S絕對會奔向happy ending

 

我是說漫畫

 

108

迫不及待1的回覆了

 

1091

第二節課照著大家的要求做了,把手撐在R身邊的牆壁時,同學好像以為我們要打起來了,發出尖叫聲,我只好大聲「現在立刻跟我出去」,然後抓著R的手腕離開教室

……尖叫聲更大了,應該沒有人報告老師吧?

總之和R說了知道他以我和S為原型創作的事情,R平時那麼冷靜的人居然嚇到說不出話來了好有成就感哇哈哈哈

R好像很擔心我會生氣……我又不是S

不過也順便問了「為什麼要把我和S創作成BL漫啊!在R眼裡我們偉大的至高友誼是這樣的存在嗎?」

這傢伙居然一臉平靜地回答「本來就是啊,我不過是照實畫出來而已,1自己都沒有感覺嗎?」還笑著說什麼「要不要藉機反思一下自己」

……錯的明明是這傢伙吧!為什麼是我要反思啊?不過本天才心胸寬廣,就不和R計較了

 

110

其實尖叫聲應該不是覺得要打起來……算了

 

111

1都看了BL漫竟然還不懂那個動作的意思……

 

112

>111 畢竟現在BL都跳過這個階段直接到床上了

 

113

抓著手腕離開教室已經不是BL漫而是少女漫了吧!!!!!

 

>112 目睹一切的S是男二嗎?弘光廣之類的w

 

114

>113 wwwwwwwwwwww

雖然某方面而言R作為女主角確實失格至極

 

115

Stop!!!!再說下去1在我心中的臉就要變成某俳優了!

回到正題,1有和S討論了嗎?R的人身安全還好嗎(重點

 

1161

我和R討論之後,覺得暫時不要給S知道吧!他一定會嚷嚷肖像權什麼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S今天一直都在鬧彆扭,完全不肯和我說話(;_;)

 

117

( ´・・)(._.`)

 

118

1還好嗎?

 

119

(´ω`)

 

1201

不過因為S不肯靠近我和R!我就問了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哇哈哈哈

如果去跟妹妹說的話她會不會覺得哥哥好帥哥哥真是英雄呢!

 

121

…………

 

122

……………………

 

123

……總之,假如妹妹逆了的話就算有劇透也是沒用的

 

124

妹妹>>>>>>>>S>自己被畫成BL漫男主

1真是位傑出的2ch鄉民啊!(脫帽致敬

 

125

我暢想了一下1向妹妹捏他的情景

「妹妹啊,哥哥和S接下來會因為R的介入陷入冷戰,不過不用擔心,我們會在天台接吻和好的!」

這什麼令人鳥肌(負面意味)的兄妹情深

 

126

我忍不住了!

既然R把兩位的互動也畫進去了,1不會覺得有點難以直視S了嗎??

漫畫中的你不管做什麼都不是友情,是出於對S的喜歡喔?

 

127

確實,和朋友的互動都被扭曲了,1怎麼還如此冷靜

 

128

除非1正在和R交往,否則我無法理解怎麼能興致勃勃地和R討論劇情發展

 

1291

啊?我對R完全沒有那種想法喔?

R聽到這個猜測會笑到站不起來吧!

 

130

1心胸未免也太寬大了吧w

就像1說的,在R眼中你們的友情是這種存在喔?

不是友情w是想牽手、接吻甚至更進一步的情感喔w

要是有人把我和友人畫成這樣,我可能會拿刀砍人w

 

131

試著把自己和朋友代入了一下某本BL漫,這是什麼恐怖的場景www

絕對做不到1這寬闊的心胸www不可能www

能被1原諒的R肯定是受神明垂憐的世紀美少女吧www

 

1321

R長得挺好看沒錯,不過要我說的話S才是美人吧!

連發怒時都很好看喔!

 

1331

啊!!!!!!一直不想提外貌結果不小心說出來了!這樣會不會被大家知道是哪部漫畫???

 

134

……1想太多了。

形容男主之一是美人的BL漫少說也有一萬套好嗎

 

135

比起猜到是哪部漫畫,不如說認為男性友人比惡魔系美少女好看是什麼情況啊喂

 

136

其實1真的喜歡S吧。

 

137

>136 我也開始這麼覺得

畢竟強調了好幾次S很溫柔……但完全看不出來哪裡溫柔啊!

 

138

我也快被上面兩樓說服了

 

139

姑且列了一下1S的介紹

同班的高三生

14公分

很溫柔

傲嬌

容易生氣(這和很溫柔衝突了吧喂)

美人←new

 

140

>139 這個人物介紹充滿了小學生的純愛感

 

141

>140

 

1421

為什麼要對美人的反應這麼大啊?但S真的是大美人喔

因為這個部分R不知道,沒有被創作成漫畫可以說

在開學式見到S就被他的美貌驚豔到了,甚至連滿開的櫻花都無法入眼的程度

他本人好像也很引以為傲呢,每次稱讚時都露出一副開心的不得了的樣子

明明眼睛閃閃發光,嘴上卻要說什麼「這是理所當然的吧,你以為我是誰啊」

這樣的S既帥氣又美麗、同時也可愛的不得了

 

其實,漫畫中的「我」認為S可愛的心情,現實中的我完全理解啊

 

143

啊??????

 

144

wwwwww

 

145

1是認真的嗎wwwww

 

1461

當然是認真的啊,我最喜歡S了!

喜歡他堅定的眼神、喜歡他清脆的嗓音、喜歡他彆扭的溫柔……雖然S經常批評我「整天滿口喜歡的肯定會被誤會」,不過就算被R誤會了我也不打算改進,S是我有生以來所認識最喜歡最喜歡的朋友,不對他說喜歡還能對誰呢?素未謀面的戀人嗎?前世的情人嗎?那種東西太遙遠了誰知道啊!還不如就在眼前的S啊!

 

147

??????

 

148

等等等等等等wwwwww

 

149

這太奇怪了www不該是這個發展才對吧wwww

 

150

不是啊!!!!為什麼1都說最喜歡了還!!!!!!

 

151

接下來不該是「因為有R,我面對了埋藏在心底最深的感情」嗎?

這應該是R(以及這串看熱鬧的我們大家)期待的發展才對吧!

 

152

1回去看一下R嘔心瀝血的創作中寫了什麼!!!!!

不是這個喜歡啊?不是LIKE而是LOVE!你和R說的完全不是同個東西!

 

153

R真的要哭了wwww同為腐女子完全理解R此刻的絕望wwww

 

1541

>152 我知道啊,雖然不是漫畫家,但同為創作者並不是不能理解R藉由現實中獲取靈感的作法

因為我也經常這麼做,然後帶給S不少困擾呢哇哈哈哈

 

155

先別管S……不對、先別管R……不對!總之先別管那些了!

1S到底是???

害得我都跟著混亂起來了

 

156

我也無比混亂了wwwww

1確實是男子高中生沒錯吧?

 

1571

???不是早就說過是高三生了嗎

我對S的想法嗎?

他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雖然他老是說我們才不是朋友

是我的藝術之源、單是待在S身旁靈感就能不斷湧現、假如我是畫家的話,離開S後世界肯定只留下黑白二色──簡單形容的話,S是我不可或缺的謬思吧!

雖然被S聽到一定會生氣地說「我才不是女人啊笨蛋」

 

158

………

 

159

……

 

160

庸俗的我無法理解美術高中的學生??????

 

1611

哇哈哈哈總之就是這麼回事吧

雖然不是BL漫,但我最喜歡S是千真萬確的喔!

 

162

所以就說1的喜歡不應該是……

好吧當事人既然這樣覺得就好……才不好!

 

163

只有我看不懂這麼回事到底是哪回事嗎?

 

164

>163 總之就是這麼回事(1的口吻)

 

165

>164 不你也什麼都沒回答好嗎

 

1661

哇哈哈哈既然已經成功解決了最開始的疑問,那這串就到這裡結束了

感謝陪我討論以及安價的大家,最喜歡你們了!嗚啾!

雖然很想用安價來處理還在鬧彆扭不肯和我說話的S,但S的話我不自己想辦法果然是不行的!

那就再見啦!BYEBYE

 

167

不不不比起我們,你還是去最喜歡S吧,求你了

相信R也是這麼想的

 

168

明明1的疑問獲得了圓滿的結果但我完全高興不起來,為什麼呢

 

169

寧願1開個新討論串安價《如何安撫鬧彆扭不肯和我說話的傲嬌朋友》

 

170

>169 那我要立刻到串下留言「醒醒吧,你對他不只是朋友」

 

171

彷彿看見惡魔系美少女JK漫畫家一面閱讀這串一面淌落的晶瑩淚水

希望R能化悲憤為力量創造更熱門的BL

 

172

>171 然後又逆了讀者嗎?

 

1731

這麼說起來!

逆了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1741

……

 

1751

大家真的都離開這串了嗎?為什麼沒人回答我逆了到底是什麼・ω・ `)

 

 

 

備註
凜月沒有性轉,只是leo發現大家都誤會就懶得解釋了(
以及凜月最初在p站連載時沒標註攻受(單純畫好玩),大受歡迎出版成書時編輯建議應該標註一下就投硬幣決定了,想說自己不會畫肉應該無所謂,沒想到逆了無辜的ruka

 

後記
雖然這串告一段落但很明顯這個故事並沒有結束
系列的下一篇會在什麼時候出現呢?我也不知道(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yo 的頭像
niyo

燦陽之下

n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