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h體

 

1:【推特爆彈】月永レオ與瀨名泉接吻照流出

↓以下,轉自推特

@twijustapasserby

在以「kiss和牛」聞名的●●燒肉分店的牆上看到了這張被壓在一堆照片底下的陳年舊照片,雖然因為是六年前的照片,長相已經有點改變了,但這兩人絕對是穿著夢之咲校服的月永レオ和瀨名泉吧?(※kiss和牛:兩人接吻即可獲得店家招待一盤和牛,十分美味,推薦大家)

[牆上有張獅心接吻照片.jpg]

 

2

wwwwwwwwwwwwwww

 

3

wwwwwwwwwwwwwwwwwwwww

 

4

推特已經瘋了還跑來偶像版增加戰場是怎樣啊wwwww

 

5

沒看懂1,發生什麼了?

 

6

>5 ●●燒肉店有個菜單叫「kiss和牛」,顧名思義只要該桌兩個客人親一下,店家就會送一盤和牛,沒去過但據說肉質很棒,畢竟是和牛

 

7

>6 最多送幾盤?

 

8

重點是這個嗎!當然是一盤啊!!!

 

9

>6 最重要的是,接吻時店家會拍照

 

10

而且不是親一下,是親10

 

11

最開始只要嘴唇碰一下即可,一段時間後漲價()5秒,再之後固定10秒到現在了

 

12

>11 這是什麼接吻的物價通膨wwwww

 

13

我去過,店家用立可拍拍照就算了,出來的照片立刻貼到牆上

還要強迫客人簽名留感想

 

14

>13 你留了什麼

 

15

>14 我是13,男,大三時在立可拍照片上留下了「這是我的初吻」

和漫研部的肥宅部員(嚎泣)

 

16

>15 …………太慘了

 

17

>15 慘到我的眼角也泛淚了(;_;)

 

18

慘的是特地來擴大戰線的1wwww你們討論一下月永瀨名出櫃的話題好不好wwww

 

19

才不是出櫃咧wwwwwwww

 

20

不要用這種粉絲會血洗偶像版的說法啊wwwww

 

21

說到粉絲,現在推特情況怎麼樣了

 

22

原推已經上了風速榜1wwww轉推時速18,423wwwww

目前已經3萬轉了,持續上升中wwww

 

23

上趨勢了

 

24

>23 這不是廢話嗎?我都快習慣月永レオ和瀨名泉平均半年上一次趨勢了

 

25

之前也就算了,#月永瀨名接吻這種趨勢很不妙吧wwww

 

26

>25 我有異議!為什麼月永在前面,泉レオ不好嗎?

決定去刷一下#瀨名月永接吻

 

27

>26 因為月永レオ是隊長好不好!你以為是支部tag還分攻受啊!!!

 

28

看見「kiss和牛」在推特趨勢上的我還以為●●燒肉推出新活動,點進去親愛的推特給了我滿滿的接吻照

恨自己怎麼沒先開2ch

 

29

別說kiss和牛了,連丟「燒肉」這個關鍵字在推特搜尋

出來相關檢索依序是瀨名泉、月永レオ、接吻、kiss和牛

以及最後一個是月永 瀨名 接吻wwwww

 

30

>29 最後一個除了多兩個空格和其他差在哪啊wwwww

 

31

>29 所以燒肉究竟是什麼

 

32

月永レオ與瀨名泉,重新定義燒肉關聯檢索的男人們

 

33

刷新後推特趨勢又出現了一個話題wwww

#我的kiss和牛

 

34

其實這根本是●●燒肉的超大型sns廣告吧wwwww

 

35

#我的kiss和牛這個話題下都是經驗分享

「因為kiss和牛,親到了自己暗戀的學長,是假的也無所謂,那個吻是我一輩子的寶物#我的kiss和牛」

 

36

「我是個百合,藉由這個菜單開玩笑地吻了已經有男朋友的學妹,嗯,直到現在留在同行朋友手機裡的接吻照也都還是大家起鬨下的玩笑喔#我的kiss和牛」

 

37

>35>36 (;_;)

 

38

「當時和喜歡的人處於雙向暗戀期,因為這個吻他才下定決心跟我告白,現在已經結婚兩年了#我的kiss和牛」

 

39

>38 真好,這個kiss和牛之亂還是有點暖心的回饋嘛

 

40

是結緣和牛呢!

 

41

>40 是呢!畢竟月永レオ和瀨名泉也已經出道將近六年了呢

 

42

>41 wwwwwwwwwwwwwwwwww

 

43

>40 想死嗎

 

44

啊、這麼說起來初吻也跟著上推特趨勢了

 

45

不知道的還以為今年kiss日提前了

(註:5/23為日本kiss)

 

46

月永レオ和瀨名泉創造的才不是kiss日那麼淺薄的存在!

kiss和牛日啊!是無數少年少女為了一盤美味的高級牛肉獻出的初吻啊!

 

47

竟然有人把初吻浪費給一盤牛肉嗎???

就算真的很好吃也不要這樣啊!

 

48

可是和牛真的很貴啊ω・`)

 

49

從這點來說我理解當年的月永レオ和瀨名泉,畢竟是未出道高中生

和牛很貴啊!

 

50

>47 初吻這個趨勢說的是大家在猜kiss和牛是不是月永レオ和瀨名泉的初吻

 

49

不、這兩個人應該不是初吻吧

……按理說應該不是吧?

 

50

這兩人不是都說沒交過女朋友嗎?

雖然偶像沒交過女友什麼的從根本上來說就是笑話w

 

51

`)<那也能交過男朋……對不起我什麼都沒說

 

52

>51 CP粉去死

 

53

既然和牛很貴怎麼不讓大少爺朱櫻司出錢算了

還獻吻也太拚了吧

 

54

>53 不只是獻吻這麼簡單,親過的表示這個真的很恥啊

主持人會讓全店的目光都集中在準備要親的兩人身上,連廚師也不煮飯了,和全店的店員客人一起圍著你倒數10秒並且掌聲尖叫歡呼

 

55

 

56

月永和瀨名是勇者嗎

 

57

恥到這種程度反而讓我開始好奇瀨名和月永到底是真的想吃肉還是情不自禁才ry

 

58

>57 你想下地獄嗎

 

59

對不起

我知錯了,假如下地獄就再也看不見偶像了,對不起

 

60

>59 放心,瀨名泉未來也會下地獄的,你是不會孤伶伶的喔

 

61

……來了

 

62

上面早就來了,只是大家無視而已

 

63

忽然想起前幾天藝能版是不是有個「未來肯定會下地獄的藝能圈人士」的討論串

 

64

>63 是的,之後演變成月永婆和瀨名婆的大戰,看完後我感覺月永レオ和瀨名泉有關係的人通通會下地獄,地獄大概挺熱鬧的

仔細想想那根本是前哨戰吧!

 

65

>61 你才該和月永レオ一起去死

 

66

好了好了別吵了,瀨名泉和月永レオ一起手牽手下地獄好不好!

 

67

>66 CP粉去死

 

68

>66 CP粉去死

 

69

>66 CP粉去死

 

70

………我說月永婆和瀨名婆既然這麼有默契,還是在一起吧?

 

71

>70 CP粉一起下地獄去吧

 

72

剛剛打電話給●●燒肉訂位,已經到下個月都沒有空桌了

所以這真的是sns廣告吧

 

73

>72 感受到了在一片槍林彈雨中轉換話題的努力

其實我覺得朔間凜月下期節目可以做●●燒肉的突襲活動了,順便緬懷青春歲月

 

74

>73 然後請他們的隊長與作詞重新出演照片內容?

 

75

>74 你為什麼要讓7273轉移話題的努力直接報廢wwwwwwwww

 

76

啊!該店店主轉了原推了!果然是鄰近夢之咲學院的○○分店!

↓以下,轉自推特

twi@nikuyakilove_yumenosaki

就是我們分店呢,經過六年當時的店員都換了幾批,也沒注意到竟然是大人氣偶像

起初還疑惑今天吃飯的客人怎麼那麼注意被埋在最下面的kiss和牛照片(笑)

推廣感謝了!今後也會多了解並大力應援Knights的!

#kiss和牛 #Knights #月永レオ #瀨名泉 #月永瀨名接吻

 

77

wwwwwwwwww不要打tag啊店長

 

78

居然還打上了#月永瀨名接吻這個tag

店長啊啊啊啊啊啊啊

 

79

認真擔心起店長的人身安全

 

80

店長太懂了反而覺得恐怖wwwwww

 

81

接下來就是要在店外放上月永レオ和瀨名泉的人形立牌了吧

 

82

>81 然後加上標語「初吻聖地,粉絲不可錯過」嗎?

我這就去私訊店長!

 

83

>82 你是真的想讓店長死wwww

 

84

CP粉乾脆在那間店舉辦only算了

 

85

>84 你是天才嗎

 

86

兩人的粉絲已經在店長的推下炎上了wwww

 

87

店長推下喜歡數最高的一條:

「請立刻撤掉這條po文,這是對Knights兩位成員的嚴重侮辱」

 

88

什麼侮辱?侮辱什麼?

 

89

又不是店長按著他倆的頭接吻的wwwwww

 

90

我要去店長的推文下捍衛接吻自由了!

2ch的大家一同祈禱我能在月永婆和瀨名婆的夾擊下生存吧!

 

91

>90 讓我們向這位一去肯定不復返的勇者致敬

 

92

90死亡宣判

 

93

我們先別管注定回不來的90

推特下實在太好笑了

「泉君價值一億日圓的初吻竟然貢獻給燒肉」

誰都沒說這是妳本命的初吻啊喂www

 

94

為什麼就這樣認定瀨名泉的初吻給月永レオ了啊wwww

 

95

>94 才不是給月永レオ!發言謹慎點!是給和牛!

 

96

我還以為瀨名泉價值一億的是臉,原來已經通貨膨脹到光雙唇就值這麼多錢了嗎

 

97

懷抱夢想與未來的所有青春少年少女的初吻都擁有與一億同等的價值的!

 

感覺自己說了句名言

 

98

>97 就算如此肥宅的初吻和JK的初吻還是有價差的

 

99

>98 肥宅的初吻和瀨名泉月永レオ的初吻更是有不可逾越的價差

 

100

不要擅自認定初吻啦wwwwww

 

101

wwwww大家快去看wwwww

店長發了完整照片了wwwwwwwwww

立可拍的白邊www是有留言的wwww

↓以下,轉自推特

twi@nikuyakilove_yumenosaki

[照片正面.jpg] [照片背面.jpg]

 

102

而且照片背面居然還有月永レオ(?)的作曲www

不要在照片上畫五線譜啦www糊了一半了wwww

 

103

音符還是可以辨認的www推特上粉絲已經把完整譜寫出來了www

 

104

Knights下張單曲已經決定是燒肉之歌了

作詞當然還是慣例的那個人

 

105

>104你想逼死兩人的粉絲啊wwww

 

月永婆瀨名婆聽得見嗎?你們買嗎!!!

 

106

死心吧www他們不會理你的www

 

107

只有我在意留言的居然是朔間凜月嗎wwww

 

108

>107畢竟兩位當事人沉浸還在初吻的餘裕裡,沒心力留言吧www

 

109

初吻是燒肉味ω・`)

 

110

>109 泉君的初吻才不會給那傢伙好嗎!

 

111

瀨名泉自己都說沒交過女友www瀨名婆想證實自己本命是個騙子嗎www白癡www

 

112

月永婆瀨名婆別吵了,朔間凜月已經說了,大家都是初吻

20xx/01/xx 國王大人和小瀨的初吻紀念

 

 

  由於全Knights最無聊的人士,朔間凜月在不公開的私人推特瘋狂標記自己,瀨名泉就算沒有關注也被迫看見了kiss和牛之亂的全經過。

  按理而言為了保持身材,他並不會踏入燒肉店這般高熱量餐廳,但Mystery Stage大成功以及月永レオ獲獎的喜悅使六年前的瀨名泉沒能承受眾人──主要是月永レオ和朱櫻司──的苦苦哀求,而跟著一同進入了燒肉店。

  即便歲月荏苒,六年逝去的至今,當時所有情景依舊歷歷在目,想必月永レオ也是如此。

  朱櫻司偶然提及燒肉店菜單上有道不對外販售的「kiss和牛」,顧名思義,是只經由接吻才能獲得的和牛,明明眾人已點了店內擁有的最高級A4和牛,但青少年依舊無法抑制必須以雙唇才能換得的牛肉的好奇。

  「欸?那要點嗎?先說好,女孩子的雙唇很寶貴,不會輕易讓出的喔!」鳴上嵐率先撇清關係。

  「那我……」「小司未成年不行!」

  提議的朱櫻司正打算毛遂自薦,便遭到鳴上嵐直接否決,只能垂頭喪氣地收回舉起的手。

  於此便剩下三人面面相覷。

  若問瀨名泉的真實想法,他自然是希望得以和月永レオ接吻──但這話瀨名泉寧死也不會說出口,何況縱然是將喜歡與愛掛在嘴邊的月永レオ,也不曾想過與同性接吻吧。

  說到底不過是自己單方面的思念罷了。

  只聽朔間凜月開口:「我是無所謂啦……不過國王大人和小瀨有接吻的經驗嗎?」

  「不要說得一副你就有的樣子!」瀨名泉沒好氣地說道。

  「有啊。」

  吸血鬼滿臉平靜地投下一顆震撼彈,引得諸位沒交過女友的高中偶像高聲驚叫:「什麼──?」

  「按照我媽的說法,兄長在我兩個月大的時候就奪走我的初吻了。」

  瀨名泉一陣無力,「……那不算好嗎!朔間本人都不記得了吧!」

  「好像是耶。」

  危機顯然尚未解除,儘管瀨名泉想說「那就乾脆別吃了吧」,但事到如今放棄似乎也功虧一簣,尤其每個人臉上都帶著「無論如何都要吃到」的毅然決然。

  「對了!朱櫻啊,」月永レオ舉手,「說是要接吻,那必須親多久才能拿到牛肉?」

  末子思索半晌,「之前是碰一下嘴唇即可,不過聽仙石說現在已經改成5秒了,流星隊上次有來吃過的樣子。」

  瀨名泉決定不去考慮流星隊究竟誰和誰接了吻這種令人頭疼的問題。

  「既然只有五秒的話!」月永レオ猛地站起,臉上滿是慷慨赴義的凜然,「那就由領導騎士們的國王和有經驗的凜月吧!」

  「咦?」瀨名泉與朱櫻司不約而同為隊長的獻身驚呼。

  「我倒是無所……」「等等──!」

  瀨名泉情不自禁喊出口,當所有人看向自己,他才驚覺大事不妙,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說道:「反正只有五秒,那就我、我和熊君吧!」

  「小泉?」

  「換成小瀨的話我也可……」「等等──!」

  這回抗議的換作月永レオ,「為什麼明明說好是我和凜月,瀨名還要改變啊!反對無效!」

  聽見對方不滿的疑問,瀨名泉咬了咬牙,臉龐一陣青一陣白,總不能如實坦承「與其看喜歡的人和他人接吻,還不如自己上」這般無異於告白的話語吧──別說瀨名泉已然決定永遠不將自己的心意告知月永レオ,縱使真的要告白,想必也沒人會選擇油煙與肉香四溢、喧鬧不已且大部分客人將目光投注到這廂的燒肉店。

  「不管,總之就是我和熊君,國王大人就給我安穩地享用我們帶來的美味和牛吧!」

  而負責主持活動的店員恰逢此時拿著麥克風出現,「請問各位決定由誰換取kiss和牛了嗎?」

  朔間凜月促狹地笑著與店員解釋:「他們好像正在爭奪和我接吻的權力,不也才5秒鐘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努力。」

  聞言,瀨名泉立時決定和朔間凜月接吻後痛揍對方一頓。

  店員滿臉愕然,「咦?各位不清楚嗎?kiss和牛改成接吻10秒喔?」

  餐桌陷入遠比十秒更難捱的沉默。

  確信自己絕對無法忍受眼睜睜看著月永レオ和他人接吻十秒的瀨名泉率先開口:「那果然還是我、」「啊、這樣我就不玩了。」截斷他未竟的自告奮勇的是面帶微笑的朔間凜月,「小瀨和國王大人親吧!」

 

  腦中一片空白的瀨名泉站起身,還來不及思考「是不是該把嘴唇上的肉汁擦乾淨」,便和滿臉茫然的月永レオ一同遭到店員半強迫地拉到走道中央,被迫沐浴於全店的目光之中。

  「請各位注意這邊!」手持麥克風的店員興奮地說道:「這裡有兩位帥哥準備要挑戰『kiss和牛』!請大家掌聲鼓勵!」

  店內爆出得不僅僅是熱烈的掌聲,甚至傳來了上班族的轟笑與玩鬧的尖叫。

  為什麼連廚師都放下工作跑來圍觀了?瀨名泉已然無力吐槽。

  店員移開了麥克風,以正常的音量說道:「請問一下兩位是同學嗎?」

  「好像不算?」月永レオ顯然是反射性地回答,畢竟彼此確實不是同班同學。

  「喔!所以是朋友了!」店員恍然大悟。

  瀨名泉連忙糾正對方的錯誤認知,「不對、我跟這傢伙才不是朋……」

  然而店員根本不管他,「請問兩位認識多久了呢?」

  還來不及回答,便聽坐在原位等待好戲上演的朔間凜月朗聲大喊:「三年了!他們是感情很深厚的好朋友喔!」

  瀨名泉於心底立誓絕對要殺了朔間凜月。

  接收到錯誤情報的店員立即舉起了麥克風嘶吼道:「請各位放下手邊的筷子注意這裡!這兩位深交三年的小帥哥要開始挑戰『kiss和牛』了!請大家在他們嘴唇貼上後和我一起倒數十秒!」

  一切都完了。

  當瀨名泉看著滿臉無助的月永レオ時,心底只被這句話填滿。

  該有多少人夢寐以求與暗戀的對象接吻,但想必不是在無數陌生人圍觀、而店員正舉起了立可拍的情景下吧。

  然而他不得不承認,這或許是自己一生僅有一次的機遇。

  如此說來,或許必須感謝臨陣脫逃的朔間凜月才對。

  他直直凝視著月永レオ翠綠的眸,而後默契一致地闔上了雙眼。

  究竟是誰規定接吻時必須閉上眼不可的呢?瀨名泉打從心底希望得以看清對方此刻的神情,會害羞嗎?會困擾嗎?會憤怒嗎?或者,會有些微的開心嗎?

  倘若有的話,那便是自己至高無上的幸福了。

  雙唇接觸的瞬間,聽見了四面八方的倒數聲浪,但瀨名泉已然無力去追尋數字,他的全心全意僅僅感受著與月永レオ相觸的地方,而或許是緊張的緣故,對方拉住了他的衣角。

  如果能坦率地傳達自己的情感就好了。瀨名泉無比渴望得以握住月永レオ的手。

  儘管換作一般情侶會不停變換角度加深彼此的吻,但受大庭廣眾注目的兩人並沒有任何深入的餘裕,只是緊張地持續單純的碰觸。

  ──原來れおくん的雙唇這麼柔軟。

  瀨名泉心底某一角思索著,全身僵硬的彼此、拉著衣角的指尖微微顫抖、交觸的柔軟唇瓣──如此便足以感到真摯的喜悅了。

  如果能坦率地傳達自己的情感就好了。

  如果能微笑地向對方說出那句「喜歡」就好了。

 

  漫長如一個世紀的十秒結束的剎那,朔間凜月立刻和店員取過了立可拍的照片,卻被高喊著「靈感湧上來了」的月永レオ奪去寫上樂譜。

  瀨名泉選擇落坐,無視身旁的紛紛擾擾,鳴上嵐關切地問道小泉你還好吧,他只是大嘆了一口氣,而後頹然地趴倒在桌上,將自己發燙的臉頰與耳尖埋藏在手臂之中。

  瀨名泉至今都明晰記得猶如高燒一般的燥熱與無法放緩的心臟鼓動。

  初吻是燒肉味,卻遠較世上任何糖果都更加甜美。

  而他自然也記得,數日後的招福宴上,自己便如同這一日所期許的一般,坦率地向月永レオ傳達自己的情感。

  當兩人交往後,並肩前往燒肉店抄寫月永レオ隨手紀錄在照片背面的樂譜時,瀨名泉才想起該詢問對方該日為何執意與朔間凜月接吻。

  月永レオ挑起眉,滿臉理所當然地說:「與其看瀨名和凜月接吻,還不如我自己來呢!這種事也猜不到 還一直要和凜月接吻 ,瀨名笨蛋!」

  「れおくん才是笨蛋吧!」瀨名泉面紅耳赤地怒吼:「我當然也是這樣啊!」

 

後記
原梗來自「明明說好是5秒,怎麼前天去變成要親10秒」的乾●燒肉店(燒肉店的原始菜單叫做親親五花肉)
一開始打算寫個小短篇就好,為了討好22女神加上了2ch要素(……)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雖然這篇沒說,但和之前也是一個系列的喔!

arrow
arrow

    n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