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h體

 

1剛剛發現Nikis Kitchen AI會針對天城燐音進行腐營業

Crazy:B的新粉絲,對真人cp無感

最近在補Nikis Kitchen所以順便加了番組的官方Line

看到可以自由提問就問了Crazy:B相關的問題,畢竟剛好成員們都有作為嘉賓去過節目嘛

結果測試天城燐音的時候AI回我椎名ニキ的丈夫

製作組偷偷塞了燐ニキ的要素在裡面嗎????

2

3

收視率還要靠腐營業拯救www

4

>3收視率不低的

5

個人番還是純做菜,每次都能上10%不錯了好嗎

6

算了我當個好人跟1說明,這個Line AI和大部分固定回答的不一樣,會蒐集使用者發言後校正它的回答

剛推出時好像還有和某ai企業合作的通稿

7

也就是

8

也就是

9

也就是腐女一直跟AI說天城燐音是某人的丈夫,AI記起來了

10

也就是31BMI27.2的自宅警備員我也能在那個天城燐音的回答範本留下痕跡了嗎!!!!

11

>10你想幹嘛啊

12

感謝說明決定立刻動身

13

我剛剛也去跟ai校正了天城燐音的條目:gachi戀製造機

14

那我也去:炎上名人堂

15

我去了:最想被擁抱的童貞

16

>15椎名婆去死

17

18

為什麼是椎名婆

19

難道其中有腐女限定的暗號?

2015

等一下!你可以侮辱天城燐音也不能侮辱我是椎名婆ヽ(`Д´#)

21

>20總而言之就是不能侮辱你嘛

22

所以為什麼是椎名婆

23

我也想問

24

>20除了椎名婆還有誰會被結婚後才能Kiss拒絕而耿耿於懷

25

這個鎖敵迴路也太曲折離奇了吧wwww

26

我相信是男人校正的

天城燐音是童貞這點簡直是我們這群無女友歷=年齡的救贖

只要天城燐音還是童貞他就是我的佛祖我的上帝我的天道大神( )

27

我也去了:最想抱他的童貞

28

去了:最想讓他弟弟一起抱的童貞

29

>28出去!!!放過未成年的弟弟!!!

30

>28做人含蓄一點好嗎

31

所以為什麼天城燐音是童貞

32

>31他自己說的

33

那張臉怎麼看都是風俗店常客吧

34

>33不對吧有這張臉還需要去風俗店嗎

35

之前天城三番火十《腳踏實地尋找命運之人》的訪談提到

很認同女主超守舊超過時的婚前不能接吻不能SEX的觀念

收視率挺低的一部劇,訪談大概只有天城燐音推和偶像板的童貞君看過

36

>35那不就是偶像板的所有人都看過嗎(╥﹏╥)

37

>36住口!!!!

38

>35怎麼想都覺得是騙人的

39

藝能圈的發言能信嗎?天祥院還說大家不用太介意他的家世呢

40

藝能圈的發言能信嗎?風早巽還說自己安全駕駛呢

41

藝能圈的發言能信嗎?七種茨還說cospro人人資源平等呢!!

42

>41他這不算是作為偶像的發言吧!

43

你們能不能回到正題,再這樣下去有多少粉絲要炸了這串

44

好了好了

別說是不是童貞了,天城燐音就憑那張臉哪天被文春炮是千人斬都不奇怪

45

雖然天城燐音確實不是童貞了,但那也是因為他結婚了

46

>45啊?

47

>45隱婚???

48

之前Crazy:B是不是有和女子偶像合作過,難道有人要在總選舉公佈已婚畢業((((;゚Д゚))))

4945

已婚但未入籍

50

怎麼這麼信誓旦旦…難道有真情報Σ(゚д゚|||)

5145

對,是真情報

天城燐音已經和椎名ニキ結婚了,圈內都知道

52

…………

53

……………剛剛說到哪裡

54

說到燐ニキ去死

55

……我們來繼續玩弄Niki's KitchenAI

56

努力拉回正題,剛剛也試了Crazy:B其他人

請各位不要厚此薄彼

57

大家真是溫柔地忽視了……算了

58

在一群童貞討論一個帥哥偶像是不是童貞的時候

外面有另一個討論串正在把櫻河琥珀刷成小兔子暗黑無限破!!!!

59

出去看一眼發現偶像版首頁就有五個討論串在玩這個AI

60

>59剛好四個成員一個團呢

61

明明這串是首發的討論串,卻完全偏題了啊!

62

Nikis Kitchen作夢都沒料想到會有這麼大的訪問量www

63

救救AI

64

小兔子暗黑無限破刷成功了!好可愛!

請大家記得上cospro官網買幾張小琥珀的生寫喔!

65

這也能宣傳!?

66

猜猜我剛剛在對話輸入Crazy:BAI給我什麼答案

1.由天城燐音、HiMERU、櫻河琥珀、椎名ニキ組成的四人偶像團

2.由天城燐音、HiMERU、櫻河琥珀、椎名ニキ組成的四人男公關團

3.以天城燐音、HiMERU、櫻河琥珀、椎名ニキ為主要角色的BL漫畫

67

>66什麼啦www

68

>66好困難的題目w

69

>66 3

70

>66首先排除1

71

>66 2太溫和了,不是偶像板的作風

72

作弊直接拋單詞給AI了,答案是4

以天城燐音、HiMERU、櫻河琥珀、椎名ニキ所組成的壽喜燒暗之決鬥者聯盟

73

壽喜燒暗之決鬥者聯盟是什麼啊!????

74

聽起來挺熱血的

75

感覺會在JUMP連載的邪道少年漫畫

76

不是很好嗎?貼合了Nikis Kitchen的標題

77

活躍於暗之料理界的四名決鬥者——

78

今天也在討伐所有輕蔑地端出壽喜燒的料理人——

79

HiMERU看出來了,你號稱壽喜燒醬汁,實際上不過是日積月累所屯下的羅森關東煮醬油調理包而已——

80

櫻河琥珀:吃我生雞蛋拳——

81

椎名ニキ:就讓我為看不起壽喜燒真諦的料理人烙印不適任的裁決吧——

82

——天城燐音究竟能否脫離童貞呢,敬請期待

83

wwwww

84

煩死了wwwwwwww

85

你們這群童貞能不能離這個詞遠一點啊

就是整天掛在嘴邊才永遠都是童貞(# ゚Д゚)

86

這個討論串明明是初始串,為什麼一直在討論童貞啊!學學外面的討論串好嗎

87

才發現這裡還在童貞童貞時外面已經寫了程式去刷,怪不得AI叛變得這麼快!

88

偶像板只有在這種時候展現高技術力

89

看著Nikis Kitchen椎名ニキline頭像,彷彿能看到椎名ニキ一次面對幾萬人(95%機器)應接不暇回答的混亂模樣

90

>89會直接放棄開始吃東西吧

91

>89好像有點可愛

92

給大家展示我每隔十分鐘和AI說一次HiMERU的變化

HiMERU

>Crazy:B的團員之一,生日7/7,血型O,曾於XXX日作為嘉賓在Niki's Kitchen第●期亮相,當日主題美食為羅馬尼亞霍夫蛋糕,youtube回放→

HiMERU

>HiMERU覺得不行

HiMERU

>HiMERU也這麼認為

93

AI已經連節目宣傳的本職都做不好了嗎……

94

既然如此決定來嘗試節目的本質

Nicks Kitchen

>椎名ニキ後宮行

95

為什麼這種基礎問答也可以被蓋掉啊!!!

96

再玩下去就要上報了

然後AI企業股價準備暴跌

97

>76說得好,我先脫手……不我沒有買

98

這件事告訴我們電腦遠不如人腦,科技之路仍無比漫長

99

雖然做了很感性的結尾但其實怎樣都無所謂

100

而且AI辭庫大戰根本也還沒結束

101

我大膽地去嘗試了禁忌的那個詞

:燐ニキ

>命運之人

102

>101毫無懸念呢!

103

外面迅速開起了要把燐ニキ回答刷掉的討論串

104

>103接下來就是女人的戰爭了。

105

會不會演變成所有相關CP通通遭殃啊

106

快看快看!現在問燐ニキAI會回我去死欸~(*´∇`*)

107

wwwwwwww

108

>106我剛問的時候還是六月新娘???

109

>107現在既不是六月這裡也沒有新娘!

 

……

>151

是不是有投訴AI叫人去死!官方公告緊急維修中!!!!

 

  櫻河琥珀刷著討論串的手機螢幕猛然被一只大掌遮蓋,他抬起頭,迎上天城燐音帶著玩味的天藍色瞳孔。

  「幹什麼,我還在看啊。」

  「之前就說過讓小琥珀不要再看網路發言了吧?不被他人束縛振翅的方向才是我們Crazy:B吧?果然該考慮沒收小琥珀的一切3C產品了呢!」

  「不是燐音はん想得那樣啊。」櫻河琥珀為了維護手機自由據理力爭:「雖然和Crazy:B也不是無關,但其實是Niki's Kitchen的問題。」

  話一出口,電視台休息室中其餘二人——正在看書的HiMERU與吃著第三個甜甜圈的椎名ニキ同時向他們倆看來——其中當事人椎名ニキ滿臉恐慌:「Nikis Kitchen怎麼了!難道有人照著我的食譜煮飯結果食物中毒了嗎?」

  「哈哈哈這樣的話ニキ就只能選擇退出藝能圈專心做我的妻子了呢!」

  「這才不是好笑的事情啊笨蛋燐音君!出人命了怎麼辦!」

  「ニキ才是笨蛋呢,要是這麼嚴重的事情還需要等到小琥珀看匿名區討論才知道嗎?毒蛇君早就把ニキ喊過去練習土下座謝罪了吧。」

  聽天城燐音這麼說的椎名ニキ顯然放下心來,端著剩下的兩個甜甜圈湊到櫻河琥珀身邊:「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由於Nikis KitchenLine AI暫停營運中,櫻河琥珀只能重新打開討論串,就著截圖和眾人說明過去幾個小時所發生的種種事態,短短五分鐘內三人的表情各自精彩紛呈——尤以根本不是主角的天城燐音為最。

  「……因為這樣,Nikis Kitchen在一個小時前短暫地登上了推特趨勢。」

  作為漩渦中心的節目主持人椎名ニキ率先跳起大嚷大叫:「什麼啊!這個AI還頂著我的臉叫人家去死嗎!好過分!」

  「很不幸地既然是ニキはん的個人節目,官方line頭像當然用得是ニキはん的臉啊?」

  「雖然確實是這樣沒錯……」

  「也就是說,」天城燐音摸著下巴沉吟,接著摟著椎名ニキ的肩說道:「雖然只有短短一陣子,但在某個時間點的官方認定上ニキ是我的妻子嗎?」

  「就說我不是男的了。」椎名ニキ無法否認已婚這點。

  「HiMERU希望天城發言時能務必謹記自己的偶像身分。」

  「反正都是炎上名人堂了,無所謂吧。」天城燐音灑脫地笑道。

  這個人還真是爽快地忽略了一大堆與童貞相關的稱呼呢。櫻河琥珀於心底吐槽。

  「總之就是這樣,沒出什麼大事,所以燐音はん也沒理由沒收我的手機了吧。」

  「那怎麼行呢,再過一小時就要進攝影棚錄製節目了,要是小琥珀被討論串內容影響導致表現失常怎麼辦?我說得對吧,小兔子暗黑無限破。」

  「燐音はん才是被影響的那個吧!小心我揍你喔。」

  早知道就拒絕讓出手機給對方逐條閱覽了。

  如平日一般喧鬧不休時,櫻河琥珀的line跳出了一條新提醒,訊息來自Nikis Kitchen

  點開後見到以AI椎名ニキ的頭像做出完全無法與本人聯繫的官方制式發言,簡短地為AI出言不遜道歉同時保證進行AI模組的調整,以及——

  「什麼!要暫停關閉AI自動學習的功能了,所以ニキ要變回無趣的ニキ了嗎?」

  「燐音君不要拿我指代AI啦,我才沒有那麼聰明!」

  「椎名反駁的點錯了吧。」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結局,櫻河琥珀試著輸入Crazy:B以及眾人的名字,掛著椎名ニキ頭像的AI盡責地提供官方情報,儘管有些殘酷,但於粉絲而言,官方情報早已毫無新鮮感可言,自然無法勾起太多興趣。

  直到工作人員踏入休息室通知四人前往錄製節目,其餘三人都站起時,唯有平日總是率先跳起帶領眾人向前的天城燐音仍坐在位置上擺弄手機。

  「燐音君還在回工作的訊息嗎?」湊過去的椎名ニキ彎下腰看清螢幕後,以半是無奈半是好笑的口吻說道:「就算那麼努力跟AI說話,也不會出現特別的回答喔?」

  「就算不用中學畢業的ニキ告訴我也知道。」

  「為什麼要強調學歷啊這個完全沒上過學的人!」

  櫻河琥珀無奈地前往調解:「好好、該出去了……燐音はん?」

  站起身之前,天城燐音飛快地輸入了什麼,眼神中一閃而過凌厲的色彩,而並不只是他看見了,椎名ニキ同樣開口詢問:「發生什麼了嗎?」

  「什麼——都沒有——」

  「騙人!」

  「晚餐Crazy:B一起吃燒肉吧,」明明不停否定著椎名ニキ的追問,但天城燐音一面向前,語調輕快地宣布道:「燐音君請客!用ニキ的錢包。」

  「用我的錢包算什麼請客啊軟飯男——等一下等一下暴力禁止——」

  儘管天城燐音拒不承認,但櫻河琥珀的動態視力足以在對方鎖上螢幕前看清line對話的內容。

  倘若有人查詢對話紀錄的話,肯定又是一場風波吧。走在最後的他看著天城燐音與椎名ニキ打打鬧鬧的背影嘆了口氣,深刻希望成年人能讓自己少操點心。

  :燐ニキ

  >不認識這個詞但有種溫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ni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